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详情

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2022年度报账流程

发布人: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14:36:47

综合中心报账流程

    (1)为了不耽误各位师生的时间,加急业务可以提前打电话报表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版

    (2)平台管理员报表审核通过后,各研究组经办人用学号/财务报账号登录财务综合信息平台,进入网点报销,选择报销网点“004-公共实验中心仪器共享中心”,必填项摘要 填写参考模式:化学院张三2019年3月测试费。(学院简称+指标卡负责人姓名+20**年*月测试费, 项目负责人:指标卡负责人手写签字);2022年请使用当年生成的网点报销单

    (3)打印后请携带三份材料,包括:已签字的【网点报销单】、卡负责人以及学院负责人签字的【缴费汇总】、【测试报表】(其余规定仿财务处旧例)。仪器报表上的能源动力费与测试费合计之后由经费中的测试费项目支出。

    (4)校外单据,请携带材料,包括:已填好的【校外测试缴款单】、【测试报表】、研究组创建人及两位学院负责人签字的【缴费汇总】原件及复印件、【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其余规定仿财务处旧例)。